公告版位

辦這項活動其實真的蠻辛苦的!

從找地點、想內容、邀約(這個最難)、報名、收費、主持.......
繁瑣的過程中還要接受會員們不停的問著 "參加者優不優啊"、"可以先看照片嗎"(當然不行,人不可貌像啊) 、甚至還有..."可以算便宜一點嗎"(都沒賺錢了還殺價..欲哭無淚了我)...這類的為難問題

但是...
就在正式活動後
看著原本陌生的男女從尷尬無言到暢談甚歡
從完全不認識到速配成功
所有的辛苦就都值得嚕...
(至於沒有速配成功的也不要氣餒喔..因為有很多人是需要多相處後才會有FU的...慢慢來總會修成正果的啦!)

.................................................................................................................................

相信 參加過活動的會員都能感受到,A妮我是個控制慾很強的主持人  哇哈哈哈~~
每當你們自顧自的聊天不理會我的遊戲講解時,我總會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制止你們...
如果有嚇到你們的話,還請多多包涵捏  ^ ^  (我也是為了活動的順利咩) ㄎㄎㄎ

也希望下次大家能夠等我講完遊戲規則的時候,在開始你們愉快的交談喔......小的會感激不盡的!!

..................................................................................................................................

另外...在此順便宣達一下
我本人白天有其他正職工作,辦此活動純個人興趣及佛心來的

我們沒有收取高額會員費,也沒有貴的嚇人的活動費用
在時間、金錢都有限的狀況下...
有些事情可能不盡完美,還請各位多多包涵,更多多體諒 (下次不要再跟我殺價嚕....我會哭喔!!)

最後~~祝福每一位會員 
吃了我親手包裝的戀愛御守喜糖後,都能快點找到幸福喔  


幸福快遞員--A妮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既然都給了個發聲區,就來湊湊熱鬧

First of all, 先跟大家說個抱歉,小弟有時沒睡飽,相機沒拿穩
如果有把您拍醜了或是拍歪了,還請多多包含ㄋㄟ 
  

不過倒是有些想法可以跟各位分享分享~
(別看我拿著相機晃過來晃過去,透過鏡頭,我可是有在偷偷觀察的 )


我覺得~
大家都太害羞啦!!

相信各位帥哥美女、善男信女平常都是忙著工作,較沒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才會利用假日休息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各位既然都花了金錢,繳了報名費,也花了寶貴的時間,有些甚至從外縣市來
何不放開一點,盡量的表現自己,讓大家都可以認識你呢?
有些男生不好意思跟女生說話、有些女生不好意思玩遊戲....
還有人不好意思一起拍照,我一邊數1,2,3..還給我一邊退開....是怎樣??!! 
(數完1,2,3...鏡頭裡也沒人了....)

大方一點嘛!! (像我們的3妮一樣大方,你說是不是? 3同學?)

大家初次見面,會害羞在所難免,但平常不就是因為害羞,才錯失了很多機會!!
如果都已經親臨戰場,而且大敵當前,還這麼扭捏的話,那真的會被打槍打很慘!!
只能自己默默騎阿兜拜回家了~~

不然這樣好了! 
各位男性同胞,如果你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女性同胞們互動
待我拍照的空檔,可以交流一下意見,以我豐富的經驗,或許我可以幫助你們喔

至於女性同胞們....當然也是可以問我啦!!
也可以請教一下A妮同學跟3妮同學,我們都會很樂意幫助你們的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我們往後或許可以舉辦類似的課程講座,先看看各位的反應囉!

話先說到這,還是希望大家下次不管參與任何活動,或是在類似的場合
都能適度的表現自己,不用太害羞,沒什麼好丟臉的啦!!

幸福快遞員--Cash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下午茶會活動圓滿的結束了 
^^


   
厚 不得不再提 印象太深了 被我嘲笑了很多次的尷尬組

   三個不認識的大男生 明明同桌還眼神沒交集的各自看別的地方也不互相熱絡一下

   看到那樣的場面 當下整個很忍不住就笑出來 哈哈哈哈 你們在害什麼咻丫

   "真的假不了"的懲罰也真的太便宜那組了

   懲罰吃鬆餅 確定那是懲罰嗎
   還有人給我開心的淋上滿滿的蜂蜜
   繳交一樣的活動費 你們吃的比較飽耶

   最後的踩天鵝船 原本的用意是要讓會員們

   優雅的在碧潭上交流 聊天 再多了解彼此 

   結果聽說有幾組發了狠在碧潭上狂踩

   哈哈哈哈哈 你們是要參加什麼比賽嗎

   天鵝船的老板也很熱情招待 還大方露點給大家看

   這次的活動真划的來

   沒有配對成的會員們也不要氣餒哦!

   大家私底下還是可以約出來聚餐或什麼的

   要保持聯絡哦!你們也都會幸福的~

   


   幸福快遞員_3妮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SN & Mail: happinex@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happinex

11-1-2(png).png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報名活動後需等待審核,通過審核者會收到通知(E-Mail方式寄出),未通過者不另寄通知。

2.通過審核者需於收到通知後三日內繳費成功才算報名完成

 

 3.報名後可隨時至報名網頁右上方"報名結果"查看自己是否通過

4.如有同行友人,每人都要填寫報名表

 

5.報名請填寫真實姓名,活動當日需出示身分證核對身分及檢驗婚姻狀況

6.幸福快遞無法對參加者的品行及感情態度做任何擔保,活動結束後個人的約會選擇及行為,請自行負責。

 

7.活動中若有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或發現身份不實及刻意搗亂者,幸福快遞有權請參加者離場且不予退費。

8.幸福快遞保有活動時間&內容之異動權力,如有任何更動將以網站最新公佈為主,本網站會以公告或電子郵件通知您,敬請隨時注意本網站公告事項及您信箱內之郵件。

 

9.幸福快遞會以MAIL及簡訊方式寄發活動訊息&通知,請務必留下正確的連絡方

10.參加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對其他會員進行騷擾,例如使用電話、簡訊、線上聊天軟體、Email、...,並於當事人不願意的情形下持續進行任何方式的接觸,如經當事人檢舉,本單位有權將其列為黑名單並公佈於網站上。另將追訴法律責任,並通知相關執法單位進行處理。

 

11.會員參加本站所舉辦的活動應小心自身安全,本站責任僅止於在會員需求下協助購買意外保險,如有任何災害發生或財產損失,以保險公司之理賠為上限。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過戀愛的人們,都善於刻劃自己感情中的模樣
也善於訴說著感情中任何一個值得紀念的味道
戀愛,就像是一門廚藝

從基本的洗米功夫、到細心計畫食譜
從揣摩媽媽的味道,到研發出自己拿手的料理
直到端上桌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品嘗
中間每一個階段,都讓人感受燃燒生命的能量

色、香、味取決美食的勝負
在感情中,一樣令人五味雜陳

初戀甜甜的蘋果派使人滿口幸福
吃醋時酸酸的醋勁就像泰式檸檬魚
吵架時的麻辣言語,彷彿吃到四川辣椒令人為之抓狂
分離時的痛苦更像極入味極深的苦瓜

這麼看來
適時灑下該有的味道,變得如此重要
有時味道淡了,我們該拿濃情來調味
味過濃密,我們用空間來使彼此稀釋冷靜
無論如何,我們都該讓它留住正常的味道

情人間的相處,只有自己最了解對方口味
常常分手的原因
就是那麼一點味道不對
就是那麼一個步驟做錯,那麼一點堅持
將原本應該美好的一餐成為絕響

不是你不會料理
也非你不懂粗細鹹淡

而是你時常忘了美味的背後
是需要用心的調味與嘗試

這裡獻給每一位曾經在感情中酸甜苦辣的朋友們
在迎接任何味道時
先想想我們該用怎樣的味道來調整出雙方皆感舒適的佳餚

讓幸福的味道,在你我心中持續飄香





幸福快遞員_魚兒
祝您一生幸福、幸福一生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13(六) 馬武督 綠光森林 初夏清涼單身烤肉會 圓滿成功
感謝所有單身男女的參加 !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整個活動更加的豐富精彩!



此次所有的活動,大家都很認真的參與..
從一開始讓大家互相認識的"姓名賓果",到之後的支援前線,各組都是努力的達成任務..
此次活動的重頭戲"分組烤肉",大家也都反應食材豐富、吃得很飽ㄋㄟ...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讓大家玩遊戲囉!

第一個進行的遊戲"買東西",互動性很高,且算數要非常快,大家因此而更加的熟絡..
之後的問題抽籤,每個人寫下想問異性的問題,再逐一讓每個人抽出一個問題來回答
之中有很多有趣&犀利的問題,但所有的人都應對自如喔 ^ ^
接著進行"嘴巴手指不一樣"的PK遊戲,一樣是"笑"果十足

最後進行人氣女王&人氣王的票選
在此要恭喜Ada & 小丘 獲得人氣女王&人氣王的頭銜以及主辦單位準備的貼心禮物

這一天~看到所有人吃得很飽~玩得很開心~
Happinex真的感到很滿足~~謝謝大家!!

這是Happinex第一次舉辦的聯誼活動,如果有不周詳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是否常常覺得沒有時間、沒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朋友?

看到朋友們常流連夜店卻無法認同他們結交異性朋友的方式?

心裡老是想著我的幸福怎麼還不來?

是的,社會上充斥著滿腔熱情卻有氣無力的朋友
是否需要一股力量 來幫助你讓刻意變成不刻意,將被動化成主動

因此,HappinEx 發現了許多周遭的朋友都有類似的問題
於是開始努力地蒐集情報、深入了解都會男女的內心世界

我們總是幫身邊的朋友牽線
甚至有幾位還因此定下終身呢
而現在,我們要以這股熱忱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HappinEx 的誕生,就是要將原本互不認識的單身男女慢慢連在一起


準備好迎接新的機會了嗎?


HappinEx 幸福快遞  輕鬆玩活動、快樂交朋友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立宗旨

【幸福快遞】HappinEx 是由兩個英文單字Happiness  Express 組合而成

為了幫助許多單身男女,不再因為害羞或恐懼而損失機會

我們藉由揪團活動,將單身的每個人串連起來,在輕鬆的活動中認識更多異性朋友

HappinEx 為你創造更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希望熱愛迎接新朋友以及新事物的你

隨時留意 HappinEx 所有大小活動,讓自己也與其他人一樣擁有機會

還在等待幸福的你 快來加入我們 一起品嘗幸福的滋味




HappinEx 幸福快遞  輕鬆玩活動、快樂交朋友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報名活動後需等待審核,通過審核者會收到通知(E-Mail方式寄出),未通過者不另寄通知。

2.通過審核者需於收到通知後請於指定時間內繳費 

3.報名後可隨時至報名網頁右上方"報名結果"查看自己是否通過

4.報名請填寫真實姓名,活動當日需出示證件核對身分及檢驗婚姻狀況

5.幸福快遞無法對參加者的品行及感情態度做任何擔保,活動結束後個人的約會選擇及行為,請自行負責。

 

6.活動中若有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或發現身份不實及刻意搗亂者,幸福快遞有權請參加者離場且不予退費。

7.幸福快遞保有活動時間&內容之異動權力,如有任何更動將以網站最新公佈為主,本網站會以公告或電子郵件通知您,敬請隨時注意本網站公告事項及您信箱內之郵件。

 

8.幸福快遞會以MAIL及簡訊方式寄發活動訊息&通知,請務必留下正確的連絡方式,如因資訊錯誤導致無法收到通知所造成之損失,需自行負責

9.參加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對其他會員進行騷擾,例如使用電話、簡訊、線上聊天軟體、Email、...,並於當事人不願意的情形下持續進行任何方式的接觸,如經當事人檢舉,本單位有權將其列為黑名單並公佈於網站上。另將追訴法律責任,並通知相關執法單位進行處理。

 

10.會員參加本站所舉辦的活動應小心自身安全,本站責任僅止於在會員需求下協助購買意外保險,如有任何災害發生或財產損失,以保險公司之理賠為上限。

11.此次活動並未限制"單身"才能參加,如在現場有遇到心儀對象,需自行了解對方的感情狀態,幸福快遞恕不介入及負責。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