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這項活動其實真的蠻辛苦的!

從找地點、想內容、邀約(這個最難)、報名、收費、主持.......
繁瑣的過程中還要接受會員們不停的問著 "參加者優不優啊"、"可以先看照片嗎"(當然不行,人不可貌像啊) 、甚至還有..."可以算便宜一點嗎"(都沒賺錢了還殺價..欲哭無淚了我)...這類的為難問題

但是...
就在正式活動後
看著原本陌生的男女從尷尬無言到暢談甚歡
從完全不認識到速配成功
所有的辛苦就都值得嚕...
(至於沒有速配成功的也不要氣餒喔..因為有很多人是需要多相處後才會有FU的...慢慢來總會修成正果的啦!)

.................................................................................................................................

相信 參加過活動的會員都能感受到,A妮我是個控制慾很強的主持人  哇哈哈哈~~
每當你們自顧自的聊天不理會我的遊戲講解時,我總會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制止你們...
如果有嚇到你們的話,還請多多包涵捏  ^ ^  (我也是為了活動的順利咩) ㄎㄎㄎ

也希望下次大家能夠等我講完遊戲規則的時候,在開始你們愉快的交談喔......小的會感激不盡的!!

..................................................................................................................................

另外...在此順便宣達一下
我本人白天有其他正職工作,辦此活動純個人興趣及佛心來的

我們沒有收取高額會員費,也沒有貴的嚇人的活動費用
在時間、金錢都有限的狀況下...
有些事情可能不盡完美,還請各位多多包涵,更多多體諒 (下次不要再跟我殺價嚕....我會哭喔!!)

最後~~祝福每一位會員 
吃了我親手包裝的戀愛御守喜糖後,都能快點找到幸福喔  


幸福快遞員--A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