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給了個發聲區,就來湊湊熱鬧

First of all, 先跟大家說個抱歉,小弟有時沒睡飽,相機沒拿穩
如果有把您拍醜了或是拍歪了,還請多多包含ㄋㄟ 
  

不過倒是有些想法可以跟各位分享分享~
(別看我拿著相機晃過來晃過去,透過鏡頭,我可是有在偷偷觀察的 )


我覺得~
大家都太害羞啦!!

相信各位帥哥美女、善男信女平常都是忙著工作,較沒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才會利用假日休息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各位既然都花了金錢,繳了報名費,也花了寶貴的時間,有些甚至從外縣市來
何不放開一點,盡量的表現自己,讓大家都可以認識你呢?
有些男生不好意思跟女生說話、有些女生不好意思玩遊戲....
還有人不好意思一起拍照,我一邊數1,2,3..還給我一邊退開....是怎樣??!! 
(數完1,2,3...鏡頭裡也沒人了....)

大方一點嘛!! (像我們的3妮一樣大方,你說是不是? 3同學?)

大家初次見面,會害羞在所難免,但平常不就是因為害羞,才錯失了很多機會!!
如果都已經親臨戰場,而且大敵當前,還這麼扭捏的話,那真的會被打槍打很慘!!
只能自己默默騎阿兜拜回家了~~

不然這樣好了! 
各位男性同胞,如果你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女性同胞們互動
待我拍照的空檔,可以交流一下意見,以我豐富的經驗,或許我可以幫助你們喔

至於女性同胞們....當然也是可以問我啦!!
也可以請教一下A妮同學跟3妮同學,我們都會很樂意幫助你們的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我們往後或許可以舉辦類似的課程講座,先看看各位的反應囉!

話先說到這,還是希望大家下次不管參與任何活動,或是在類似的場合
都能適度的表現自己,不用太害羞,沒什麼好丟臉的啦!!

幸福快遞員--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